救命这不是上幼儿园的车

还开车的小屁孩儿。

还给日落

  凹凸世界乙女

  第一次写文。学渣笔文

  金x你

  不刀

  ———————————————————————

 我见到一束光。 

  

  “你好,我叫金,以后就是朋友了。”

  我看着这个来到这里但是丝毫不害怕的孩子。

  看着他伸过来,我沉默了一下。

  握住

  “嗯。”

  “所以说,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我反问了他一句。

  他摇了摇头

  ……

  应该创把他带来的。

  他打算对他做什么?

  看着旁边叽叽喳喳的男孩

  咋了?又不是什么麻烦的人。

  

  

  

  

  

  

  ——

  

  当我没说。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你知道是哪里吗?”

  “你长得好漂亮。”

  “我叫金。来自的登格鲁星。”

  “还有一个姐姐。”

  “对了,一定会很想认识格瑞的。”

  “对了,还有……”

  …………

  

  

  

  

 ( “小屁孩儿,真麻烦。”)

  

  

       我摇头,但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 你要回去吗?”

 ″ 诶?”

  

  

  

  

  “当然想。”

  

 “不过……你呢?”

  

  

  

  

  “我吗?”

  

  对于这个小孩儿会考虑到我,我还是很惊讶的。

  为什么这个陌生的小孩会考虑我?

  

  “或许会吧。”

  “诶?你笑了。”

  我吗?

      或许身边热闹一下也不错。

  

  

  

  

  

  

  ——

  

  

  

  我找到让他回去的办法了。

  

  

  “金,过来。”

  “来了!”

  "我知道,让你回去的方法了。”

 “唉!太好了!”

  “书里说,只要按着你来的地方找到那个裂缝。”

  就可以回去了。

  对,还要我来把那个裂缝补过去。

  为什么我还要补啊?

  


  “所以说,金,你还记得你来的路吗?”

 空气突然沉默。

  (不会会忘了吧。)

  “好像……没问题!走吧”

  怎么感觉……这家伙底气不足

  

  

  

  

  

  

  

  

  

  ——

  

  

  果然不该对他抱希望。

  看着一脸自信,但是还冒冷汗的少年。

  你心里不禁落了落汗。

  这哪里是底气不足啊?

  这分明是没有底气呀。

  算了

  

  我拉住他的手。走吧我勉强应该还能找到那个地方。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有办法。”

  

  

  

  

  

  

  

  

  

  

  

  ——

  看着面前还有一点儿的裂缝。

  我打了担心。这里真的安全吗?

  不会找错了吧?

  这家伙进去真的没问题吗?

  跑到别的地方了吗?

  不对

  我将手放在胸口。

  我为什么担心他呢?

  但不得不说,真的像一束光。

  “这个就是我来的地方吗?”

  “完全没影响。”

  “可能是他一路动位置了吧。”

  

  “对了,你要不要一起?我连你名字也不知道呢。”

  “我叫……尹乐飞。”

  我拍了拍了帽子。

  叹了口气。

  这家伙还真令人担心。

  ……“我就不了”

  “别担心。我还会再来找你呢。”

  “知道了知道了。”

  “那么再见。金”

  或许再也见不到了。

  裂缝堵上之后是不会再有开的可能性了。如果不补上的话,裂缝是指会开的更大,到时连补都补不上,可能会威胁到。到别的星球。

  作为神绝对不能出现这种

  状况 

  

  “他说好了,我可以和姐姐一块儿来吗?”

  “可以可以”

  “对了,还有格瑞!”

  “好了金。你不回去的话,你的家人会担心的。”

  "呜哇!对,对哦,我差点忘了,再见了!”

  

  

  我动手在金扭头之后将裂缝补了回去。

  

  裂缝消失了。

  

  

  

  

  

  

  

  

  ——

  我曾经捡到一束光,日落时,还给了太阳。

  

  

 ———————————————————————

  我是垃圾,

  我写不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