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要砂了理们所有人

还开车的小屁孩儿原先叫救命,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发现一位起名天才先天才暂时换个名字。

后来我的周围就一片黑。







我还看到了几只飞蛾,但是我不敢确定那是不是。





后来我就看见一个人,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儿。年龄看起来比我小。







我他妈是来到天堂了。

    




…………………………………………………………………………






“哎,你听说了吗?今天又要来一个花精灵吗?”



“听说了,好像是木槿。”




许多学生在教室里面




“安静!上课了。"



声音响起,立马安静。



蓝色头发带着面具的老师,将一个学生带出来,一个一头蓝色的卷发,一银灰色眼睛。有点儿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同学。被拉了进来。而那个同学就是我,







…………………………………………………………………………







如果按那个女孩说的

我死了,但是他给了我一次 机会。

″只要帮我清理一些杂花杂草。"


“那么您说的清理。”



“没错,帮我做掉那玩意儿”







现在的神都玩这么刺激了。




…………………………………………………………………………







然后就现了这么一个场面。





我站在教室里被一群同学看着等着名字。



我自己叫什么名字,我自己都还没想好呢。



然后我连句号还没来得及说。然后我那个老师又被叫出去了。还挺忙的哈。然后又拉出来一位同学。










和他长什么样儿呢……嗯嗯,一言难尽啊。



头发是金色的。怎么还带钻?

     








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在发出圣光诶。

我怀疑他这个头发底下可能藏了个电灯泡。






后来想起那个神跟我说的。


好像叫什么……啊玛丽苏!


好家伙这来的也太快了吧。


然后看一个女孩嘴一张一合,我完全听不见声音。等等,为什么我听不见声音?!







然后我就趁那个女孩在自我自我介绍的时候,发现我完全听不见。


不是那哈!

合着我连话都听不见。你他妈让我灭了这玩意儿。





虽然我会手语,但但和我担心,他们听不懂怎么办?



————————————————————————




我一边喝中药一边写文章。


在我的文笔下面雪上加霜。

学渣笔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