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要砂了理们所有人

还开车的小屁孩儿原先叫救命,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发现一位起名天才先天才暂时换个名字。

我是一名军人



一名女中医军



在那之前我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家庭很美好。至少在我看来







奶奶经常会交给我一些品茶知识。爷爷会陪我下棋。










我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妹妹。

哥哥比我大两岁,仅仅只有两岁。他学的东西我甚至都容纳不了。不过他还是会很细心的教我。比如武功和 书法,虽然我总是很不喜欢书法、但是我很喜欢武功。










我的妹妹。虽然身体有些不好,但是她太过于好动。经常都让母亲催个不下十遍的“乖乖坐在那里别动。”为了让他安静一些,我教会了我妹妹如何剪窗花就是你们所说的剪纸。

她每天都会来找我,让我教她如何剪纸。










我的母亲是一位缝刺绣的……纺织工人但是她现在失业了,没事就会交给我刺绣,还会夸我绣的很好。他还把我们家的那台丝绸织布机拿出来。那都多少年代的事了。但是母亲似乎很喜欢这个工作










我的父亲是为陶瓷工人。还是一位辨别药物专家。其他在家闲的没事儿的时候,甚至会给我教一些知识 我的陶瓷很感兴趣,在药物方面就差点。












而我的兴趣就别更一点。我很喜欢那些京剧。可能是因为他们的行为与武功有些相似。我也经常会学着如何模仿。不能说是有模有样,但说是毫不相干。







美景不可能常在。










后来家里发生了一些变故。







父亲不见了。






我找不到他。甚至连晚上都见不到他。



唯一能听见的只有母亲在屋中来回渡步的脚步声。




我的心里也很急躁。






知道有一天母亲告诉我,父亲不可能回来了。







我听不懂。







哥哥去参军了。







母亲的性格变得十分暴躁。只留下我和妹妹。我不明白母亲怎么了,他似乎十分生气。



原本妹妹本就不好的身体现在雪上加霜的严重。阿母亲的暴躁性格已经不会在意这一点了。     


我一父亲留下的知识来看我能胜任。,所以我去药店,





回来妹妹死了。





我没能赶上。






我晚了一步。








也就是在那个早晨,母亲也不见了。





我一个人不知道去哪儿。就被人带到了军令部。







去当了军人。






这里的人真的很好。他们对我有很大的照顾。所以我也不能永远就这么在他们照顾下生存,可这军地



我无法带动太大的枪。





所以他们就给了我一把小刀。还有一个医疗箱。




    


因为个子小。我在战场上做到了很大的用处。



例如运输电报箱。运输物资






再加上我本身就有一点医学知识,在医学上也有很大帮助。







通过成长我也从拿起小刀变成了抗长剑,




目前的我也能拿起手枪。











然后还没成年的我

死在了战争上。







在心脏中当时耳朵边的炸弹响起。





耳朵里有某种液体流了下来。



最后就是耳朵一阵酸疼与耳鸣…………



…………





——————




————————————————————————




第一次写文章





学渣笔文






不用抱太大的期望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