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这不是上幼儿园的车

还开车的小屁孩儿。

齐小天最近讲到一个很奇怪的朋友。




虽说是朋友,但他感觉不像。



这位新朋友我很怕他,不对,是怕所有人。





要说怎么遇见的?

当时他正在送外卖。然后下面山崩地裂。

他刚掉进那个地缝里。然后地面就合上了。

而他还被困在地壳下面的隧道里。自己个儿还没转悠够呢,突然就被拽了上去。回头一看就发现了他那位新朋友。至于他怎么上来的,自己也不知道。就看见那位朋友慌忙的转身,砰的一下就不见了。







回去就跟龙小娇说了。









唐师傅听见之后也凑过来,小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下秒猪大厨就把他一句给他吼走,于是他拿起外卖就走。至于那两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对了,差点忘了,外卖还没送到呢,自己刚刚就拿着外卖盒子回来了。







而他又一次碰见了那位新朋友。







就看见他在……嗯……在……那个,看上去在发宣传单。




不过,也不像。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拿着一大摞子广告单。而相反地上的影子似乎在发传单。



等到,影子






他不会是太紧张送外卖。出现幻觉了吧!






刚好有一个就是这儿的外卖。





顺便就打了个招呼,不知道他为什么看起来很害怕?





齐小天没有发觉。

转转身看到地上。什么也没有。

不过桌子上的广告单没了。







″嗯,那个……你在这儿干什么?″




"哦哦哦!!!,猪大厨面馆,外卖。"



″是我的,谢谢。”




我还是头一次这么快就完成送单。

毕竟顾客就在附近。





″……呃,那个……″




“什么?”







“没什么,那个再见。”




然后祝大厨收到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好评。




后来我才发现自己送错外卖了。







还真是个好人,下次一定要跟他道歉。



齐小天这么想,然后也这么做。








“啊!你好,我还记得你就是上次给……”

   




“是吗?那个真巧。”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很害怕。






我有这么吓人吗?




于是他"名正言顺”的交了朋友。


说起来他很震惊,我跟他交朋友。






后来才知道他是万千城的土地。




当时是他的影子在发传单。


“天呐,这么炫酷的技能。能交给我吗?!”



本尊还没发话,影子就说话了。


“你当我谁都能跟的吗?一点儿都不好玩的家伙。”


“说话了!"




“会说话的一影子!"





那位朋友看起来很为难。




后来解释才知道这是跟这只影子,并不是他的。曾经是灵感大王那个影子。



虽然不能学习新技能,但是好歹交了个朋友。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以后肯定会觉得很炫酷的技能。而且是从这位新朋友哪里学来的!







“好了,下次再见”




又不见了,等等!!!我好像还没有问他叫什么名字?!我甚至没有跟他说我叫什么名字?!

“嗨!等等!!!——”



评论(1)

热度(7)